会员登录

  • 个人登录
  • 企业登录
  • 院校登录

用户名:

密  码:

验证码:

记住密码忘记密码

登 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

为应届生/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

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

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

福州太阳广告有限公司

公司介绍

福州太阳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,是福州第一家民营广告公司。2005年始,公司专注开发与整合福州电梯平面媒体资源,市场占有率超过85%。公司自成立以来,本着不断创新的态度,凭借洞悉先机的能力、不懈奋斗的精神发展迅速,成为福州最大的电梯媒体运营商。
    公司重视专业经营与价值成长,以具有内涵价值的电梯媒体业务为核心,以高素质客户服务队伍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为依托,从事媒体传播服务,为客户带来品牌价值提升。
    公司认为人力资源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,只有识好、用好并管理好人,把人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,才能驱动整个企业的发展进步。
    当您进入公司时,人力资源部会根据您被聘的职位、经历与经验评定您的薪级。薪级表明您在公司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,它确定您的工资结构。
    公司坚持员工以自己的工作表现和绩效来获得收入增加的做法。年度对员工的考核以改进我们的工作为目标,也是客观地调整员工薪资的基础。除了国家劳动法规规定的福利制度外,我们致力于不断完善和发展与企业发展阶段相适应的福利措施,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。

招聘职位

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
1

联系方式

  • 联 系 人: HR
  • 电  话: 0591-28369118
  • 邮  箱: hr@sun_ad.com.cn
  • 企业网站:http://www.sun-ad.com.cn/
  • 公司地址: 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珠宝路2号珠宝城1号楼B区5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