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

  • 个人登录
  • 企业登录
  • 院校登录

用户名:

密  码:

验证码:

记住密码忘记密码

登 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

为应届生/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

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

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

黎明职业大学

院校简介

泉州黎明职业大学简称黎明大学,位于福建泉州的一所全日制高等院校。成立于1984年,前身是1929年同盟会会员许卓然、秦望山等人创立的黎明高中。1981年,梁披云联络了海内外华侨,在黎明高中旧址发起创办了黎明学园,1984年正式创办黎明职业大学。学校位于闽南金三角地区,坐落在古城泉州,离省会福州很近,与台湾隔海相望。新校区位于泉州市东海镇。

专业设置

黎明职业大学创办于1984年,是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省属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,福建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。学校继承梁披云先生的教育思想,弘扬“学生本位、爱心教育、手脑并用”的“黎明教育理念”,规模、质量、效益稳步提高。2005年以来,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、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、福建省文明学校、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。

毕业生情况

学校现有专任教师401人,其中高级职称教师89人,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教师138人(其中博士研究生学历4人),双师素质教师207人,专业带头人45人,专业骨干教师147人,几年来共聘请外国文教专家20多人次。学校还聘请了近150名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高级技术管理人员、能工巧匠来校担任专业课、专业实践课的教学和实训指导,建立了兼职教师人才库

联系方式

联 系 人: 招生办

电  话: 0314-2291234

邮  箱: webas442dr@hebust.edu.cnf

院校网站: http://www.bztc.edu.cn/s/1/t/84/p/1/c/482/d/3851/list.htm

院校地址: 福建省泉州市通港西街298号